新浪新闻

香港暴徒宣布抵制TVB行动失败 怒斥自己人是废柴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香港暴徒宣布"抵制TVB"行动失败 怒斥自己人:一群"废柴"

海外网1月20日电 18日,香港暴徒无奈宣布“抵制TVB”行动以失败告终,称TVB广告已全面回归。持续大半年的“抵制”行动,如今却惨淡收场。不少乱港分子直言“接受不了”,有人狡辩称这可能只是TVB“回光返照”,还有人将责任归咎于“同伙”,大骂“手足”是“一群废柴”。

据香港新闻网19日报道,自香港“修例风波”以来,大批黑衣暴徒采取违法暴力手段,把非法集会行动扩散到香港各区。与“撑暴”的黄媒不同,始终秉持公正、客观且多角度报道的TVB因为不合暴徒的心意,成为香港暴徒重点打击的对象。

报道称,自去年(2019年)7月开始,黑衣暴徒便不断包围TVB大楼并抵制其广告商,企图制造“黄色恐怖”。2019年11月中旬在TVB记者采访时,暴徒更向他们发出“交命还是交摄像机”的死亡威胁。此外,暴徒还在网上掀起一浪接一浪的抵制行动,扬言“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然而任凭暴徒如何费尽心机,他们持续大半年的抵制行动,依旧以惨淡结局收场。1月18日,香港暴徒无奈宣布“抵制TVB”行动以失败告终,称TVB广告已全面回归,还有人列举了当晚TVB黄金时段播放的二十多个广告。

有暴徒听说这一消息后直呼“接受不了”,狡辩称这可能只是“TVB回光返照”。还有人将责任归咎于“同伙”,大骂“手足”是“一群废柴”。

然而更多人则是感到绝望,有暴徒称,前不久“勇武派”已宣布退场,很多人都在网上发文称,因很久没有去上班没钱生活下去,“真的,好多战线都失利了”。

消息传出后,有香港网友发文称,香港暴徒“抵制TVB”行动以失败收场的结局其实早已注定。法治是香港社会的基石,所有正义的香港市民都不会纵容暴力,更不会向黑色暴力低头。(海外网 张莎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