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普京去哪了?”柏林峰会合影环节出现有趣小插曲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普京去哪了?”柏林峰会合影环节出现有趣小插曲

参考消息网1月20日报道 俄媒称,当地时间1月19日,在利比亚问题柏林峰会上,当参会领导人准备合影时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拍照被短暂推迟,原因是俄罗斯总统普京迟迟没有出现。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月19日报道,一段视频捕捉到了“普京去哪里了”这一有趣时刻,其他领导人在四处寻找俄罗斯总统。

视频中,德国总理默克尔对普京的缺席尤其感到“不安”,她多次转身寻找普京,并指向一个空位置——普京本应站在那里。

法国总统马克龙随后也加入了寻找队伍。但没过多久,普京和意大利总理孔特一同出现在画面中。

据悉,利比亚问题柏林峰会旨在确保利比亚内战的持久停火。除了利比亚冲突双方外,包括中美俄德等在内的大国以及联合国、欧盟、非盟、阿盟等国际组织的代表也出席本次会议。(编译/汤立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