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俄前总理梅德韦杰夫就政府成员作出的工作表示感谢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俄前总理梅德韦杰夫就政府成员作出的工作表示感谢


俄前总理梅德韦杰夫就政府成员作出的工作表示感谢


视频:普京签总统令增设安全会议副主席 任命梅德韦杰夫担任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7日报道,俄罗斯前总理梅德韦杰夫就政府成员作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他们完成了大量工作。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感谢所有政府成员在这些年的付出,曾经遇到过苦难,但是我们找到了有利于我们国家向前发展的解决方案。始终为人民的福祉进行工作。我们做了很多。”

当地时间1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左)会见政府成员。

梅德韦杰夫还表示:“我相信近期将组成的新一届政府将能够完成新的任务。”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1月15日向普京表示政府全员辞职。之后克宫新闻局发布消息称,普京提名俄联邦税务局局长米舒斯京为总理一职候选人并提交国家杜马审议。1月16日议员们批准其候选资格,之后普京签署任命米舒斯京为总理的命令。

据悉,米舒斯京与联邦委员会领导层的会议可能将于2月份举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