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网友说事儿】厂房改造订购材料吨数不够,差价返还难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网友说事儿】厂房改造订购材料吨数不够,差价返还难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 见习记者周黎燕)年关将至,大家会把旧账清一清,以一个新的面貌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但是对于邢台市隆尧县汽车联营附件厂来说,最近一筹莫展。2020年1月13日,《问政河北》平台接到诉求,邢台市隆尧县汽车联营附件厂(以下简称“附件厂”)因为厂房改建,需要购置一批保温材料,在他人推荐下,选择了廊坊市大城县神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科技”)。但是收到货后发现,当时订货量是6.35吨,但实际重量只有3.74吨。

记者从附件厂了解到,起初订的材料规格是每平米2公斤,但神州科技发过来的却是每平米1.1公斤,计算后发现神州科技多收近1万元。当时是对公账户付款,并没有签订合同。附件厂工作人员表示,如果用神州科技发过来的这批保温材料施工的话,保温的厚度会降低,将会大大影响保温效果,现在附件厂打算把多给的钱要回来。目前,神州科技也承认情况属实,经过多次协商后,只答应返还4000元。

随后,记者致电廊坊市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问题相关细节正在和神州科技沟通,待了解具体情况后,再商讨解决办法。

《问政河北》记者将对此事持续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