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回老家筹备结婚事宜,准新郎无证驾驶被查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回老家筹备结婚事宜,准新郎无证驾驶被查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吴川宁) 返回安徽老家筹备结婚事宜,这名准新郎见父亲一路开车十分疲惫,于是坐进了驾驶室,结果因无证驾驶被交警查获。

前不久,南京高速六大队交警在宁杭高速上坊公安检查站执勤。清晨3点40分左右,一辆面包车出了收费站道口后停车不前,这引起了交警注意。交警当即上前,要求面包车司机出示驾照和行驶证。驾驶员支支吾吾,就是不愿出示,交警发现其中蹊跷,于是将其带到检查站做进一步核查。通过平台核查比对,交警发现驾驶员赵某并未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原来,赵某和父母开车一起从浙江赶往安徽老家准备结婚的相关事宜,由于路途遥远,父亲开车累了,便进了江宁服务区休息。此时,胆大的赵某心疼父亲,又觉得这个时间点不会有交警查车,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了。据悉,赵某因为无证驾驶将面临1000元罚款、可以并处15日以内拘留的处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