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西宁地陷救人黄衣男孩母亲不幸遇难

红星新闻

关注

原标题:西宁地陷救人黄衣男孩母亲不幸遇难

1月13日17时30分许,青海西宁市城中区南大街一公交车站附近地面突然塌陷,一辆搭载乘客的公交车掉入坑中。事发时一名小男孩勇于救人的行为引发关注。

据新京报报道,今日(15日),记者从男孩表姐处获悉,男孩今年13岁,事发时他的妈妈和哥哥掉入坑中,哥哥遇人施救时还喊要先救妈妈。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男孩母亲已经不幸遇难。

此前报道:

勇敢少年救完婴儿救他人

事发现场,在围观的人群中有个黄衣服的少年。这个小男孩在地陷事故发生之后的行动,让很多网友落泪了。

在地陷事故发生后不久,一个穿黄衣服的小男孩,从地坑的边缘救起了一个婴儿。

这个穿黄衣服的小男孩在救出婴儿后,把婴儿放在站台下。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刚刚从地坑边缘逃生的小男孩,没有丝毫的犹豫和彷徨,没有选择逃命,也没有选择围观,而是又返身救人。

黄衣服小男孩返身继续救人之际,一位大叔抱起了被救出的婴儿躲远。

随后让人揪心的一幕发生了!

地面出现了二次塌陷,黄衣服的小男孩掉进了地坑。小男孩和当时一同救人的几位好心人,一起掉进了地坑之中。

这时更让人难过的一幕发生了,地坑里出现了爆燃。瞬间的爆燃和随后升腾起的烟雾,让人为事故中掉落地坑的人们捏一把汗。更为两次救人的黄衣服小男孩揪心!

14日,据媒体报道小男孩已经被救出,随后有网友也在微博留言称,“救人的小孩是我堂弟弟。兄弟三人轻微受伤。

勇敢的男孩,愿你坚强!

来源:新京报、综合红星新闻此前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