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大冷天,浦口民警和警辅 奋力救起落水女子

扬子晚报

关注

原标题:大冷天,浦口民警和警辅 奋力救起落水女子

  扬子晚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刘昱彤 陈欢)1月11日下午2点多,南京浦口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江浦警务站民警在日常巡逻时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落水,随后民警冯阳以及警辅余童平、张越3人赶到现场,并立即跳下河,合力救起落水女子。

  当天下午2点多,民警冯阳带着两名特勤开车巡逻至江浦街道城南河靠近江边辅路时,接到派警称,附近有人落水。3人立即赶往事发地,路人见警察来了,立即求救称堤坝下河里有名女子落水了。

  3人立即跑向堤坝边,只见一名女子正在水里挣扎。来不及绕路走到河边,民警冯阳和警辅余童平从近十米高的堤坝一跃而下,不惧摔倒的伤痛,一路跑向河边,警辅张越立即回车里拿救人绳索。警辅余童平眼见女子即将顺河水漂走,随即纵身跳入冰冷刺骨的河中,游向该女子,并紧紧抓住落水女子奋力向河岸边回游。随后,民警冯阳和拿了救人工具赶来的警辅张越也跳入河中,3人用绳子配合将该女子救上岸。

  随后,增援警力到达现场,通过该女子提供的通讯信息找到其家人。据了解,该女子当天心情不好,便去河边走走散散心,却不想下了几天雨后,河边路滑,一不小心掉进了河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