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肯尼亚一所小学遭遇武装袭击 三名教师不幸身亡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肯尼亚一小学遭遇武装袭击 三名教师不幸身亡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警方13日表示,三名教师在肯尼亚东北部一所小学遭遇的袭击中丧生,袭击疑似是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发动。

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日凌晨2点左右,遇袭地位于肯尼亚与索马里边境附近加里萨县的卡穆特,“青年党”武装分子最近几周在该地发动了多起袭击。

肯尼亚国家警察局在一条有关该事件的推文中说,袭击者袭击了一个警察哨所,并损坏了一个通讯杆,肯尼亚警察正在追捕袭击者。

上周,该组织的武装分子枪杀了四名儿童,这些儿童当时在加里萨附近萨雷索村的一个警察哨所避难。肯尼亚警方表示,袭击者还破坏了该地区的一根电信天线。包括一名美国军人和两名平民承包商在内的三名美国人,在“青年党”对肯尼亚国防军发动的袭击中丧生。肯尼亚军方称其官员击毙了至少4名恐怖分子。

据报道,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