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合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慰问望龙镇困难群众

西部经济网

关注

原标题:合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慰问望龙镇困难群众

近日,四川省合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容率县人大办、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到望龙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县领导冯泽江全程陪同。

在望龙镇镇敬老院,王亚容细心地询问了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们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向敬老院老人们送上过冬的物资。王亚容一行还参观了敬老院的食堂和基础设施,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用心照顾好、服务好老人,让每一个入住敬老院的老人都能安享晚年。

随后,王亚容一行到镇上集中慰问了5名困难群众和2名困难党员,并走访慰问了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和1名返乡创业农民工,每到一户,王主任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同时,也时刻叮嘱镇、村领导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关爱,贯彻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让广大群众共享经济发展成果,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宋艳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