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春走基层】临城县:民企反哺乡村 赋能精准扶贫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新春走基层】临城县:民企反哺乡村 赋能精准扶贫


 临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负责人杨镭和爱心企业相关人员一行走到深山献爱心。霍笑楠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霍笑楠)近日,临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负责人杨镭和爱心企业相关人员一行走进临城县赵庄乡驾游村,进行爱心帮扶。

“俺得了这个病,也不能出门工作,想想就难受。你们这么忙,还来家里送米面油,心里真是暖呼呼的。”临城县赵庄乡驾游村瘫痪在床的张志红说道。

“我们能帮多大忙就尽量去帮忙,和家人也加上了联系方式,以后有事就说话。”河北省蜂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陈绍辉说道。陈绍辉自打16岁就开始养蜂,目前已带动了附近400余名养蜂户脱贫致富。

自临城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以来,已建成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1个,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211个,实现了农村全覆盖。

临城县发改局副局长贾卫东说:“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在带动乡村贫困老百姓的山货找出路上取得了一些成绩。未来将会覆盖更多村庄的困难群众,将温暖和关怀送到乡村每一个角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