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英媒:梅根难忍威廉王子"恃强凌弱" 拉哈里离开王室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英媒:梅根难忍威廉王子"恃强凌弱" 拉哈里离开王室


海外网1月13日电 近日,哈里梅根夫妇二人要“引退”的消息给英国王室抛下“震撼弹”。英媒13日报道称,因梅根难忍威廉王子“恃强凌弱的态度”,希望和哈里退出王室。

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消息,梅根告诉哈里王子,她必须在结婚20个月后离开王室,部分原因就是威廉王子恃强凌弱的态度。消息人士表示:“是梅根想要离开,而哈里承受着巨大的选择压力,这是一件可悲的事情。他(哈里王子)爱女王,我想他离开王室真的会很伤心,我认为那不是他真正想要的。”

哈里夫妇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辞去王室高级成员的身份。内部人士还透露,王室成员对哈里“不加思索”地决定退出王室而感到非常失望。

据悉,哈里本人非常痛苦,而威廉也对同哈里的羁绊即将被打破而悲伤。“我一直和我的兄弟肩并肩,但今后再也不行了,我们完全分开了。”哈里还称:“我为此感到难过。我们所能做的,也是我所能做的,就是试着支持他们,我希望所有人同心协力。”

当地时间8日,哈里夫妇对外宣布,要放弃英国王室高级成员身份,将在加拿大和英国两国之间分配自己的时间,并实现财务独立。据了解,二人在公开消息前并没有告知女王,令女王十分不满,称自己受到“严重伤害”。

今日(13日),英国女王将紧急召开王室成员会议,商讨哈里梅根“放弃皇室高级成员身份”的解决方法。会议预计将讨论一系列方案,并在结束前设法达成协议,以制止这场危机。(海外网/王珊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