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节前大走访 温暖返乡人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节前大走访 温暖返乡人

长城网讯(张蕾 宋浩明)春节将至,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前大走访行动,保障返乡人员安全可靠用电。

该公司工作人员根据历年返乡人员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走访计划。走访当天,工作人员来到返乡人员家中了解客户用电情况,认真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精准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做好详细的记录,并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各项用电问题。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客户检查家中导线、开关是否存在受潮、锈蚀和老化等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把印有供电所电话、台区经理手机号码的抢修服务卡发放到客户手中,本次走访受到返乡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走访力度,用优质、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温暖返乡人员的心,让广大返乡人员春节用电安全无忧,过一个祥和的节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