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千人合江乡友相聚成都

西部经济网

关注

原标题:千人合江乡友相聚成都

2020年1月5日,中共合江县农民工服务管理(成都)委员会(以下简称“合江驻成都农民工党委”)和成都合江商会在成都新都区沁彩农庄共同举办“新时代新力量 谱写新篇章”2020年合江老乡迎新年会。

合江驻成都农民工党委成员及成都合江商会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参加年会,与近1000名在成都的合江籍乡友及嘉宾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受邀出席本次年会的领导有合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棋楠,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霞以及成都市、武侯区、新都区等有关领导。

会上,合江驻成都农民工党委书记、成都合江商会会长赵福全总结了2019年党委和商会工作,展望2020年,该党委将不畏艰难、开拓进取、凝心聚力,发挥商会、企业、工作站等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党建引领聚人才促发展,为高质量建设“五个新合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表扬了一批优秀党员、优秀人才、优秀员工等,合江县领导及成都武侯区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老乡代表李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2019年在成都有了家乡的农民工党组织,年会人数比以往超出几倍,能在成都与众多老乡欢聚在这里,感到非常的激动、开心!他呼吁全体合江优秀儿女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向组织靠拢,发挥各自的资源和智慧,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

陈棋楠代表合江县委、县政府向在成都打拼的合江老乡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为合江发展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鼓励、支持创业,为在外打拼的老乡做好服务工作,永远做做坚强后盾!他希望合江老乡记住乡情,宣传好合江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宣传好政府的招商引资政策,传播好合江的好声音,讲好合江的好故事,喊响“我是合江人,我热爱合江”,介绍更多的朋友到合江投资兴业;希望合江县驻成都农民工党委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成都合江商会不断发展壮大,团结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家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外,本次年会还开展了合江特产义卖、推介环节,举行文艺汇演和趣味抽奖活动,各个环节处处渗透合江元素,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乡情。年会持续近3个小时,气氛融洽,处处洋溢着欢笑。

“笔架凌云梦西汉,三江交汇佛宝藏。政府赋能区块链,不忘初心鼎力量。脱贫攻坚创佳绩,城乡统筹活力焕。乡村振兴民生盛,基层减负万千赞。五区协调开局面,一主三副大发展。多元并举增产值,转型升级挺脊梁。七色花开妆少岷,百姓安康唱荔乡。甜美符阳展新貌,幸福合江远名扬。”最后合江籍老乡江华题诗《故乡新风赞》结束年会,代表全体在成都打拼的合江老乡寄语对家乡的思念和赞美。(李婷 记者 杨池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