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开展“迎新春,送吉祥”活动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开展“迎新春,送吉祥”活动

长城网讯(张蕾 丽萍 赵重)“红彤彤的春联衬托出浓浓的年味,今年我们企业一定能承借吉言,大展宏图。”1月1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财务人员曹晓会从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长孔立敏手中接过“理财不忘春风意、纳税当存寸草心”春联后高兴地合不拢嘴。

迎新春,送吉祥活动现场。丽萍 赵重 摄

为营造和谐的征纳关系,增加迎新春的欢乐氛围,当日上午,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为纳税人开展“迎新春,送吉祥”活动,浓厚的年味儿、美好的节日祝福,通过一副副春联和福字传递到纳税人手中。

据了解,该局此次活动将税收工作与书法艺术相结合,既宣传了税收政策,也给广大纳税人送去了新春的问候,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征纳关系,营造健康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活动现场,该局书法爱好者根据纳税人的要求,现场创作并赠送给大家。“生财有道诚为本、纳税无私誉似金”“福临小院四季安 春满人间百花艳” ……

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话语,得到了纳税人连连称赞,虽然当日室外天气很冷,但热烈祥和的氛围,驱散着隆冬的寒意。

此次活动,共为纳税人送出对联120余幅,福字180余张,受到广大纳税人热烈欢迎,让纳税人在寒冬中感受到纳税服务带来的温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