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无证驾驶,撞人后逃逸 受害人被发现死在路边

扬子晚报

关注

原标题:无证驾驶,撞人后逃逸 受害人被发现死在路边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祝隽 记者 陈咏)记者11日从扬州警方获悉,发生在扬州市江都区的“2020-01-06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谢某投案自首。据悉,在该起事故中死亡的男子,6日晚上被撞倒,直到7日早晨才被发现。该男子是被撞之后当场死亡的,还是受伤后在大冷天冻了一夜死亡的,将直接影响对肇事人的量刑。

  6日17时52分左右,谢某(男,53岁)驾驶轿车行驶至253乡道时,与同方向步行的李某(男,64岁)发生交通事故,致李某摔倒在道路边。事发后,谢某驾车逃逸。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李某被撞倒地后,直到第二天早晨也就是7日7时52分左右,才被群众发现并报警,经确认,李某已经死亡。

  办案民警表示,受害人隔了10多个小时后才被发现死亡,到底是被撞之后当场死亡的,还是受伤后冻了一夜死亡的,还有待调查。前者为过失致人死亡,后者为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具体量刑有很大不同,最终由法院认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