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武邑供电公司强化安全管控措施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武邑供电公司强化安全管控措施

长城网讯(通讯员 鲁林锋)新年初始,武邑县供电公司要求各生产运营部门及供电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克服节前麻痹大意思想,提级管控各项安全措施。

该公司要求安监部门加强对施工现场的稽查力度,严查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十不干”、“十条红线”是否落实;严查施工现场作业计划、作业准备、作业实施等流程是否规范;严查“两票三措”执行、安全防护措施、标准化配置及安全工器具配备是否齐全等。同时该公司还要求各供电所提前筹划春节保电工作,分别组建春节保供电队伍,组织开展设备特巡工作,加大辖区重点线路、重点区域的巡视力度,全面做好配电线路的红外测温、低电压问题治理、故障隐患排查与整治等工作。另外要求运维部、各供电所加强对“煤改电”区域配套供电设施的运行监测,备足备齐频率使用较高的用电应急物资,确保第一时间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农村居民客户温暖度冬、欢快过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