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云南一小孩高烧昏迷 警车变“救护车”拉警笛送医院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云南一小孩高烧昏迷 警车变“救护车”拉警笛送医院

中新网昆明1月10日电(缪超)记者10从云南省楚雄州牟定县公安局获悉,近日牟定县街头一小孩发高烧处于昏迷状态,万分危急中民警及时伸出援手,驾驶警车拉响警笛,以最快速度将高烧昏迷孩子送至医院,孩子得到及时抢救后转危为安。

楚雄州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民警6日在凤屯镇辖区钱牟公路田丰路段执勤时,一位抱着孩子的母亲心急如焚地跑到民警面前求助:“孩子因高烧处于昏迷状态,失去了意识,浑身还不停抽搐着,急需赶赴医院救治,请你们帮帮忙。”

获悉该情况后,民警立即让这位母亲抱着小孩上了警车,急速赶往医院。不巧的是,当警车行驶到徐家寺村路段时,一棵大树倒塌在公路上阻断了公路,交通被迫中断,沿路车辆通行受阻。

救援民警立即拉响警笛,绕村道一路风驰电掣,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牟定县人民医院,使孩子得到了及时抢救。看着孩子平安无恙后,民警才安心的离开了医院。(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