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驻外掠影】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会见阿国家电力和天然气公司总裁布拉克拉斯

外交部网站

关注

原标题:【驻外掠影】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会见阿国家电力和天然气公司总裁布拉克拉斯

       2020年1月7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会见阿尔及利亚国家电力和天然气公司总裁布拉克拉斯。

       李大使表示,中阿友谊源远流长,务实合作富有成效。2014年,中阿两国元首宣布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2018年,两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为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发展提供了新的空间。中国是世界第一制造大国和唯一一个拥有联合国产业分类当中所列全部工业门类的国家,中国企业在能源等领域技术先进、效率高、竞争优势大。中方鼓励和支持中国企业积极参与阿经济社会建设,同阿国家电力和天然气公司一道,在能源等领域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布表示,阿中关系传统友好,阿方十分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阿的坚定支持。阿国家电力和天然气公司已同中方成功开展若干合作项目,充分相信中国企业的实力和信誉,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阿,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在能源、制造业、中小企业、技术培训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