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林草防治总站赴辽宁省新宾县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关注

原标题:林草防治总站赴辽宁省新宾县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中国林业网1月9日讯  2020年1月2日,国家林草局林草防治总站派出慰问组,赴辽宁省新宾县平顶山中心学校和新宾高中走访慰问贫困学生,送去总站干部职工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3万多元助学金。

慰问组在与学校师生座谈交流中,勉励学生要在人生的起点上,积极进取,勤奋学习,自强不息,懂得感恩,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带动家庭脱贫致富。

林草防治总站自2000年主动启动“一帮一”帮扶助学活动以来,一做就是20年,从未间断,已累计捐助贫困学生100余人,多人靠自身努力改变了家庭贫困面貌。开展“一帮一”帮扶助学已经成为总站精准扶贫的特色品牌,成为全站干部职工不能停歇的事业,同时,带动了一批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参与,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热烈拥护和支持。(林草防治总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