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希拉里出任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校长:“我与这所大学渊源深厚”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希拉里出任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校长:“我与这所大学渊源深厚”

参考消息网1月6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获任英国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校长,任期5年。

希拉里·克林顿在2018年10月获得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荣誉法学博士学位。(路透社)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月2日报道,希拉里当地时间1月2日上午在推特上说:“很荣幸成为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第11任校长,也是第一位女性校长。我与这所大学渊源深厚,我为自己成为这所卓越学府的大使而自豪。”

据报道,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在2018年10月曾授予希拉里·克林顿荣誉法学博士学位,并设立了“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和平与和解奖学金”,这是每年向一名来自美国的“有志于从事政治、冲突转化和人权相关领域学习的优秀女性申请者”提供的全额奖学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