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国发生严重车祸已致5死60伤 高速公路到处是残骸

封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美国发生严重车祸已致5死60伤 高速公路到处是残骸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日早上,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西部一条高速公路发生重大事故,一辆旅游巴士与其他几辆车相撞,已经导致5人死亡,60多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周日凌晨3点30分左右,地点位于匹兹堡市中心东南约40英里的芒特普莱森特镇高速公路西行车道上。

宾夕法尼亚州高速公路发言人卡尔·德夫博表示,威斯特摩兰县验尸官已经证实有5人死亡,至少60人受伤住院治疗。德夫博说,60多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威斯特摩兰县的三家地区医院。

威斯特摩兰县警察局调度员表示,事故涉及一辆旅游巴士、多辆卡车和数量不详的客车。

根据现场照片显示,事故发生后,一辆旅游巴士发生侧翻,高速公路上到处都是残骸。

安吉拉·梅纳德是一名来自肯塔基州的拖车司机。凌晨3点30分左右,她和她的副驾驶在高速公路上向东行驶时,遇到了车祸。

“太可怕了,”梅纳德表示,她看到有人躺在地上,而另一个人被困在卡车里。

梅纳德说,“我朝现场走去,看到一名卡车司机躺在路障附近。我不停地跟他说话,直到医疗救助到来。他的情况很糟糕,时而清醒时而昏迷。”

报道称,目前,这起事故导致该段高速公路双向车道关闭,当局正调查事故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