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法国暴徒跨年夜当街烧警车 不小心把自己点了(图)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跨年夜,法国暴徒当街烧警车,不小心把自己点了(图)

海外网1月3日电 跨年夜,法国巴黎近郊上塞纳省有15辆汽车被烧,其中一名纵火者不慎延火烧身。

据法国广播电台2日报道,“烧车迎新”是法国一些不法分子的过年“传统”,新年前夜全法各地总有很多车辆遭纵火,上塞纳省于本次跨年夜录得15起烧车暴行,涉及阿涅尔、南泰尔、克拉马、巴涅、白鸽城等多个城市,其中白鸽城的烧车分子不慎纵火烧身。

白鸽城警方通过监控摄像头发现,1月1日清晨近6点,一名男子头戴兜帽遮面,穿过自由路四下无人的街道,靠近一辆停在市警察局门前的警车,从袖口掏出一只燃油瓶,把里面的液体倒在车顶和挡风玻璃上,然后点火。

眼看警车起火,该男子匆忙逃离现场,不料火焰迅速延烧到他的衣服,录像画面显示,火舌似乎还烧伤其一只手。

白鸽城市长办公室表示,本次事件显然是针对市政警察的蓄意行为,幸好车内无人,而且警方及时封锁了道路,未导致更大损失,不过给交通带来了不便。

报道称,目前白鸽城已启动司法调查,警察局正在积极寻找纵火男子。(海外网-巴黎-鲁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