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前11月北京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66人

北京日报

关注

原标题:今年1月至11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66人

本报讯(记者 宋佳音)日前,北京市纪委监委通报今年1月至11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截至11月30日,北京市已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66人,其中局级19人、处级89人、科级及以下258人。

据悉,在被查处的366人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的342人,包括局级17人、处级77人、科级及以下248人。

被查处的问题类型包括违规公款吃喝、公款国内旅游、公款出国(境)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楼堂馆所违规问题、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等,其中问题比较集中的前3位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和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分别为93人、75人、68人。

市纪委监委通报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份,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1人,其中,处级10人、科级及以下11人。被查处的21人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1人。(表格详见本版PDF)

责任编辑:胡越 SN23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