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湖南科技学院与永州经开区达成校地合作意向

湖南日报

关注

原标题:湖南科技学院与永州经开区达成校地合作意向

    郭东灿

    近日,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曾宝成一行到永州经开区调研并座谈,双方达成具体合作意向。湖南科技学院校长李钢、副校长宋宏福,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出席。

    座谈会上,曾宝成肯定了永州经开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介绍了学校总体办学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新起点,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方式,促进双方合作在更高层次上深化,不断开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落实落地,将双方合作建设成为校地合作的典范,共同为推动永州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李钢就双方前期合作项目进行了回顾和展望,他介绍了学校申硕和“双一流”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选择合作方向和项目、突出解决工作短板等进行了交流。同时,期待经开区的领导和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就业创业等建言献策,推动学校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

    高守凯对湖南科技学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密切与学校的全方位合作,依托中古国际生物技术联合创新中心、华为大数据产业基地等平台全力支持学校科技成果在经开区转化,加快推进园区的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优化合作方案、确定专人推进,着力提升校地合作的质量和效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