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希拉里圣诞节晒与老公白宫旧照 网友:别活在过去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希拉里圣诞节晒与老公白宫旧照 网友:别活在过去

海外网12月25日电 圣诞节当天,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在社交平台推特上晒出一张与丈夫克林顿的合照,网友的评论亮了。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希拉里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一张照片。照片中,她依偎在克林顿身旁,背靠一颗巨大的圣诞树。

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张照片并不是俩人最新的合照,而是二人于2000年在白宫的合照。当时,克林顿还在总统任期内,而希拉里则是第一夫人。

在希拉里帖子的留言板中,外国网友的评论“歪了楼”。

“我注意到,你大部分的照片都来自很久以前,别再活在过去。”

“这是一张上世纪的照片。”

“这照片太老了,这是胶片拍的。”

“没有一张更新的照片吗?”

希拉里似乎酷爱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老照片。就在前几天,希拉里在送去光明节问候时,也附了一张与克林顿的合照。2018年圣诞节,希拉里也晒了一张老照片,照片中疑似是女儿切尔西与父亲克林顿拥抱。

几天后的新年贺词中,希拉里又晒出一张全家福,据称是1996年11月5日,克林顿成功连任的之夜。

据了解,1993年至2001年间,克林顿是时任美国总统,而希拉里当时则是美国第一夫人。2009年,希拉里当选美国第67任国务卿。2016年,她在美国总统选举中输给了特朗普。(海外网/李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