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邢台市桥西区首届网络文化节闭幕暨颁奖典礼举行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邢台市桥西区首届网络文化节闭幕暨颁奖典礼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12月19日,邢台市桥西区首届网络文化节闭幕暨颁奖典礼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协办单位代表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邢台市桥西区首届网络文化节是全市首个县级举办的网络文化活动。活动历时三个月,以“e享网络精彩·共建美丽桥西”为主题,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了“e起学习·理论提升”“e起寄语·献礼祖国”“e起行动·情暖桥西”“e起牵手·挑战未来”“e网情深·智慧桥西”5大版块13项具体活动,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社会影响力大,网络传播效果好,网民参与度高。

邢台市桥西区委网信办工作人员现场为观众带来网络文化主题节目。 齐彦红 摄

颁奖典礼上,对桥西区2019年“十大网络正能量榜样”、“十佳优秀网商”和优秀公益组织、首届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网页制作设计大赛等7个奖项,62名优秀个人及42个相关机构进行了表彰颁奖,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歌舞、语言类等网络文化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闭幕仪式现场精彩节目。 齐彦红 摄

据悉,该活动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以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文化内容占领互联网文化阵地产生了积极影响。让广大网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的同时,有更多体验感和获得感。桥西区首届网络文化节完美诠释了互联网事业发展的跨越式迈进,全面生动地展现了桥西区建区以来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为网信事业发展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