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市政协首次开展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活动

北京日报

关注

原标题:市政协首次开展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活动

本报讯(记者 范俊生)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首次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活动。

连日来,政协委员在市政协机关和16区政协,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工作实践,从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刻理解和把握市委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部署三个方面,作宣讲报告,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

市、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等3300余人参加报告会。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全面详细,对学习和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工作中,要全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树立一线意识,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为推进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胡越 SN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