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温州女子被公公丈夫暴打毁容涂大便 警方立案侦查

成都商报

关注

原标题:温州女子当街被公公丈夫暴打毁容涂大便,当地警方立案侦查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12月13日晚,浙江温州女子孙某在回哥哥家途中,遭到丈夫姜某甲和公公姜某乙等人携钢管殴打,孙某身上多处受伤,脸被毁容,还被涂抹大便,此事引发关注。

12月16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温州龙湾警方了解到,目前孙某受伤住院,姜某甲和姜某乙被带回派出所调查,目前警方已对此案立案侦查。

孙某弟弟孙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姐姐孙某今年33岁,2007年经家里亲戚介绍嫁入姜家,并陆续生下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婚后孙某长期遭到姜某甲家暴,但为了三个孩子,孙某多次忍让。

“之前因为争吵我姐搬到我哥家居住过,今年12月初因为我姐工作地点在市区,又搬到哥哥家居住”,孙先生说,13日晚10点多,姐姐搭乘同事的顺风车回家,不料遭到姜某甲和姜某乙尾随,“我姐一下车就被他们堵住了,还污蔑说我姐跟同事有不良关系”。

据孙先生转述孙某的话称,当晚孙某和朋友在车上讨论工作发展的事情,他们开来一辆车堵住车的左边,然后拿铁棍和铁锤来敲车窗。

孙某称,当时自己愣住,还想着下车解释,“车子被敲开后,姜某乙(家公)拿铁棍猛敲我的头,接着我被姜某乙、姜某甲父子及多名社会闲杂人员拉下趴倒,并用铁棍敲我的头,而后姜某乙返回他车上换工具。我起来时,姜某乙使劲用带着工具的双手刮我的脸,刮完脸后又返回车上拿了几袋大便涂抹我的伤口和嘴巴,再拿剪刀剪我头发和衣服”。

孙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事发地点离哥哥所住小区门口仅50米,事后姜某乙主动报案,温州龙湾区中心派出所民警很快到场处置,孙某及其同事被送往医院治疗。

孙先生称,因为当时姐姐手机被姜某乙等人抢走,直到夜里1点,姜某乙老婆打来电话才知道姐姐被姜某乙和姜某甲殴打,姜某乙父子被警方带走。

据了解,目前孙某在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孙先生发来的多张图片显示,孙某脸上多处血迹,且有刮伤痕迹。

“昨天他们家来人主动要求和解,但是这么大事怎么可能和解,必须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孙先生说,目前公安和妇联都已介入此事。

16日中午,温州龙湾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向红星新闻记者通报称,2019年12月13日22时31分,该局接报警称永中街道绿城海棠湾西门路口发生打架。中心区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并控制相关人员,随后将伤者孙某(女,33岁)、林某某(男,35岁)送医院治疗,将涉嫌殴打他人的嫌疑人姜某甲(男,36岁,系孙某丈夫)姜某乙(男,66岁,系孙某公公)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初步调查,姜某甲与伤者孙某因夫妻情感纠纷,姜某甲、姜某乙等人在绿城海棠湾附近殴打和侮辱孙某及其朋友林某某。现警方已对该案立案侦查,后续情况将进一步通报。

红星新闻记者 李文滔 受访者供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