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关晓彤透露心目中的婚纱照:喜欢童话、浪漫、复古的风格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关晓彤透露心目中的婚纱照:喜欢童话、浪漫、复古的风格


关晓彤透露心目中的婚纱照:喜欢童话、浪漫、复古的风格

近日,“95后”小花关晓彤亮相现场,作为明星创意师,发布了参与设计的“AliceGarden爱丽丝花园”主题摄影新品。活动现场,关晓彤发布亲自设计的婚纱相册,并现场分享了自己关于婚纱照拍摄风格的偏好。她坦言,希望场景中会选用粉色、红色等自己喜爱的颜色,更偏向于一个童话、浪漫、梦幻、复古的婚纱照拍摄场景。

活动后的采访中,关晓彤透露了自己2020年的工作安排,她表示,2020年自己出演的电影《月半爱丽丝》即将上映,电影中,她饰演了一个立志变美的胖女孩,影片充满了现实魔幻主义元素。2019年即将过去,总结自己的2019年,关晓彤表示自己过得很充实、很自律,希望2020年可以继续。

范思忆 肖欣 北京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