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杭州拟破格提拔一名“70后”民主党派干部(图)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为加大党外干部培养力度,杭州拟破格提拔一名民主党派干部

为加大党外干部培养力度,浙江省杭州市拟破格提拔一名在下级正职岗位工作不满3年的“70后”干部。

据《杭州日报》12月13日报道,杭州市委组织部12月12日发布的《杭州市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以下简称《通告》)称,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汪劲浩等10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公示时间从2019年12月13日起到12月19日止,共5个工作日。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注意到,此次公示的汪劲浩等10名同志中包括一名拟破格提拔的干部,即“70后”干部叶强。

《通告》介绍称,“叶强,男,汉族,1971年3月生,浙江建德人,民进,1989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建德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在下级正职岗位工作不满3年,为加大党外干部培养力度,报经上级组织部门同意,予以破格提拔),拟提名为区县(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