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明年1月10日召开

北京日报

关注

原标题:市政协常委会会议决定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明年1月10日召开 曲青山作辅导报告 吉林主持

本报讯(记者 范俊生)昨天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10日召开。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为学习性常委会会议。曲青山以“新时代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吉林讲话说,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全会精神和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一体学习、一体贯彻,把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体现到明年工作谋划中。各位常委要为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按时参加各项会议活动,积极撰写提案,发表意见建议,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前,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林抚生、于鲁明、刘忠范、燕瑛,秘书长严力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树淼 SN2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