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江苏一小学6旬门卫涉猥亵9岁女学生 已被刑事拘留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江苏沛县一小学六旬门卫涉猥亵9岁女学生,已被刑事拘留

江苏沛县一小学的60岁男门卫,因涉嫌猥亵一名9岁女学生,日前已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涉事学校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了上述消息。

12月5日,涉事学校一名副校长告诉澎湃新闻,上述事件发生于12月3日,涉嫌猥亵的男门卫褚某是沛县本地人,今年60岁,“孙子都有了”。今年2月份,褚某刚到该校传达室工作。被猥亵的女学生今年9岁,上小学三年级。

这名副校长透露,该名学生在被猥亵当天放学后,将此事告诉了家长,“他们到学校调监控的时候我们才知道”。

这名副校长表示,事件发生后,学校已对该名女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目前该学生仍在正常上课。

澎湃新闻从沛县教育局获悉,该局已派人到学校对被猥亵女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将在全县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12月4日晚,沛县公安局通报称,12月3日16时许,该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城区某学校传达室内门卫有猥亵学生行为。接警后,该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开展工作,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褚某(男,60岁,今年2月份到该校传达室工作)。

目前,犯罪嫌疑人褚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该局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