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球迷看台配备游泳池?富勒姆俱乐部球场新项目显雄心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球迷看台配备游泳池?富勒姆俱乐部球场新项目显雄心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 外媒称,富勒姆俱乐部宣布了建造雄心勃勃新项目的计划,该球场可容纳健身房、餐厅和屋顶游泳池。

据英国《太阳报》网站11月27日报道,俱乐部甚至购买了泰晤士河的一部分,以建造木板人行道。新的体育场将耗资1亿英镑(约合9.08亿元人民币),是整个“富勒姆码头”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将该地区变成“伦敦的下一个目的地”,使其成为非比赛日游客的热门区域。

富勒姆俱乐部主席沙希德·可汗说:“是的,我们将有一个新的球场项目,它将为我们心爱的主场提供更大的容量。足球的财务可持续性至关重要,尤其是对像我们这样规模较小但实力雄厚的俱乐部而言。新的球场扩建项目将确保富勒姆俱乐部成功和合理运作,自1986年以来,就在这里,我们世代相传。富丽堂皇的新项目将是所有人的目的地,全年欢迎着足球迷、伦敦人和附近的来访者。”

报道称,传统的河滨看台本周已被完全拆除,河床中的打桩工作已经开始,目的是建造木板路。

沙希德·可汗称:“这一切将在所有非比赛日向所有人开放。在这里,您的朋友和家人可以吃饭、喝酒、聚会、运动以及学习,参加特殊活动或仅仅在河滨享受美食。我想营造一种氛围,可以将怀旧与现代融合在一起,生机勃勃,表达出对俱乐部、社区和城市一如既往的尊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