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热烈祝贺广汽汇理荣获中国最佳汽车金融公司奖|十年征途 勇夺巅峰

21世纪经济报道

关注

原标题:热烈祝贺广汽汇理荣获中国最佳汽车金融公司奖|十年征途 勇夺巅峰


广汽汇理 勇夺巅峰


11月20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汽车金融》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金融年会暨中国汽车「金引擎」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广汽汇理荣获中国汽车「金引擎」奖之“2019年最佳汽车金融公司”!

作为华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汽车金融公司代表,广汽汇理总经理阿米尔,执行副总经理徐育林受邀出席,并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和参与圆桌会议讨论。

执行副总经理徐育林上台领奖

热烈祝贺广汽汇理荣获中国最佳汽车金融公司奖|十年征途 勇夺巅峰

2019(第十届)中国汽车金融年会精彩回顾

不拘一格 别具心匠

广汽汇理总经理阿米尔先生以 “新市场态势下的引擎力量”进行主题演讲,以突出的例子,阐述我们作为广汽集团旗下汽车金融公司,如何发挥金融的引擎力量,实现金融支持集团主业的战略使命。

广汽汇理总经理阿米尔先生进行主题演讲

广汽汇理发展与成功的关键在于持续不断地满足客户需求。广汽汇理与广汽集团旗下主机厂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为经销商提供库存融资,为终端客户提供个人汽车贷款,以最优质的汽车金融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十年征途 勇夺巅峰

本次会议上午的圆桌论坛围绕新市场下的汽车金融变革议题展开,广汽汇理执行副总经理徐育林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沈根伟等嘉宾,围绕“革新、破局”这一议题作了精彩的观点阐述与交流。徐育林最后总结,在汽车行业持续面临下行压力的情况下,汽车金融机构更需加强与主机厂及经销商的合作,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以“汽车新四化”为手段,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量。

执行副总经理徐育林先生在圆桌论坛上阐述观点

作为一家成立将满十年的年轻公司,广汽汇理从曾经的追随者成为现在的引领者,无愧于“2019年最佳汽车金融公司”的称号:

第一,广汽汇理有着业绩持续上升的硬实力,连续三年每年同比增长30%。今年中国车市新车销量同比下滑近10%,车市持续低迷,然而广汽汇理在1到10月份零售合同数同比增长超过10%。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广汽汇理目前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00多座城市,与超过2800家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累计为超过160万客户提供专业的汽车金融服务。据最新数据显示,广汽集团每卖出5辆车,就有1辆是通过广汽汇理的汽车金融服务购买的,自2010年公司成立以来,贷款余额不断增长,预计今年超过450亿。

第二,广汽汇理的产品实力在业内弛声走誉,始终能紧贴主机厂及经销商需求,深度联动开发定制产品,满足多样化的汽车消费需求。在2018年,产品“延保颂”更是获得客户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最终获“最佳汽车金融产品”奖。

第三,作为一家汽车金融公司,广汽汇理在保持经营业绩持续增长的同时,不断加强风险管理,贷款不良率一直控制在0.2%的低水平,业务发展可以说是“又快又好”。

第四,广汽汇理一直利用金融科技,提升业务效率,改善用户消费体验,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广汽汇理在广东首家推出用手机APP轻松办理车贷——“KST快审通APP”,结合“两证贷”风险政策,根据客户个人信息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产品自动推荐及自动审批相结合流程,通过AI人脸识别等创新科技,一站式帮助客户完成征信授权、申请、快速获得贷款审批结果, 以“秒批”的高效性服务打造客户零距离体验。目前KST运行效果喜人,自动审批率达50%,并在持续上升。

最后,广汽汇理全力支持广汽集团旗下主机厂的销售,提升经销商的经营业绩,提高终端客户的满意度。广汽汇理组织广汽旗下主机厂经销商的顾问委员会,参加各主机厂组织的调研活动,了解经销商和终端顾客的需求,及时出台贴合市场需求的金融政策,亦联合各大主机厂,举行了历时3个月、多达200场的“金融团购会”。广汽汇理首创金融精英大赛,有力提升了一线金融顾问的业务能力和技巧。

事实上自2011年广汽汇理首次参加中国汽车金融年会即获“最具成长性汽车金融公司”奖以来,无论是“最佳汽车金融产品”奖、“最佳创新型汽车金融公司”奖,亦或是“最具竞争力汽车金融公司”奖,往后9年每一届的中国汽车「金引擎」奖颁奖典礼广汽汇理均能拿下不俗的成绩!在今年,广汽汇理更以耀人的业绩拿下“2019年最佳汽车金融公司”的桂冠!

(专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