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9岁中国女子在美失踪超三周:人已经找到 平安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29岁中国女子在美失踪超三周:人已经找到,平安

来源:红星新闻

自19日起,据国外多家媒体报道,29岁中国女子戎娜在美国失踪超三周,远在中国的父母急切寻女,盼线索。本案美国联系人Z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美国当地时间20日下午6点左右,戎娜妈妈就告知:人已经找到,平安。

戎娜出生于1990年,2018年毕业于乔治亚州立大学周界学院(Perimeter College at Georgia State University),后于2019年到纽约曼哈顿唐人街的某会计师楼工作。

据悉,10月27日,戎娜母亲最后一次收到女儿回复的微信信息,此后于11月5日联系,再无消息。远在中国的父母急切寻女,戎娜父亲也称,因为没有女儿的具体工作单位和住址,报案却没能立案。

红星新闻记者向戎娜妈妈确认人平安找到的消息,戎娜妈妈表示,“是华人朋友帮助(找到)的”。

红星新闻记者 蒋伊晋 林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