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黄三平转任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提名局长(图)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唐山市公安局长黄三平转任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局长

据石家庄市公安局官网消息,11月16日上午,该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对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的任职调整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黄三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效春同志主持。

会上,张效春同志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刘胜同志和黄三平同志任职调整的决定,刘胜同志不再担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督察长职务,黄三平同志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并提名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56岁的黄三平(1963.6)与刘胜同龄,河北任丘人,1984年5月入党,1979年9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黄三平曾任沧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正县级),沧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2017年1月,黄三平跨地市交流到唐山市工作,出任唐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党委书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直至此次履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