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英媒:历史表明美国人倾向于选个子更高的人当总统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英媒:历史表明美国人倾向于选个子更高的人当总统

参考消息网11月20日报道 英媒称,历史表明,在2020年击败特朗普对民主党人来说可能是个苛刻的要求——因为选民往往把票投给身高比对手有优势的总统候选人。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11月18日报道,虽然可能听起来肤浅,但这些年来,个子较高的总统候选人表现得更好,两位候选人中个子较高的人在三分之二的选民投票中获胜,在半数以上的选举人团投票中获胜。

报道称,这对特朗普来说是好消息,他身高6英尺3英寸(约190.5厘米),超过民主党领跑者,比如乔·拜登(6英尺,约182.9厘米)、伊丽莎白·沃伦(5英尺8英寸,约172.7厘米)、伯尼·桑德斯(6英尺,约182.9厘米)等。

报道指出,扫一眼近期政治人物的身高表,你会发现情况确实如此:特朗普比希拉里·克林顿高,奥巴马比约翰·麦凯恩高,罗伯特·肯尼迪比尼克松高。

美国历史上任期最长的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个头高达6英尺2英寸(约188厘米)。

报道认为,所有这一切背后的心理似乎相当明显——个子较高的人通常被认为身体更强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