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接受民企宴请收重礼 河北廊坊市副书记李龙被处分

澎湃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河北再通报两起违规吃喝问题:廊坊市委副书记李龙被严重警告

11月20日傍晚,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通报两起违规吃喝问题。

通报指出,2019年5月19日上午,廊坊市委副书记李龙等人到辖区实地考察农业产业园区项目,当日中午应邀到该市某民营企业食堂接受宴请。此前,李龙还分别于2015年中秋节前、2016年春节前,在该民营企业食堂宴请朋友。上述三次宴请餐费及酒水均由该民营企业承担。另外,李龙在2016年春节前接受宴请时,还收受该民营企业主所送贵重礼品。省纪委给予李龙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还介绍,2019年7月5日晚,沧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董海龙应该市某民营企业老板约请组织聚餐饮酒,费用由该老板承担。省纪委给予董海龙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李龙目前担任廊坊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职务。2013年,他从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巡视员的岗位上赴廊坊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今年7月以来,河北省多地纪委监委披露了一连串违规吃喝的典型案例,此前已有时任邯郸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再鹏、晋州市政协主席崔贞军等人遭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