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张福杰调任石家庄晋州市委书记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河北衡水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调任石家庄晋州市委书记

11月20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河北石家庄晋州市委有关部门了解到,11月16日,晋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张福杰任晋州市委书记。澎湃新闻注意到,张福杰此前担任衡水安平县委书记一职。今年10月,时任晋州市委书记陈慧明被查。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45岁的张福杰(1974.1)是河北冀州人,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财税系。大学毕业后的张福杰到冀州市周村镇政府担任科员。1999年6月,张福杰出任冀州市周村镇副镇长。2000年9月,张福杰任武邑县政府县长助理(正科级)并于次年10月升任武邑县副县长。

2007年5月,张福杰转任衡水市桃城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此后,张福杰担任过共青团衡水市委书记、安平县政府县长等职务。2016年12月,张福杰升任安平县委书记。

10月18日,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晋州市委书记陈慧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陈慧明曾在晋州工作多年,早前担任过晋州市长。

晋州市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东部,距雄安新区160公里,是大唐名相魏征的故里、中国鸭梨之乡、全国县域经济强市,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撤县建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