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官宣!穆里尼奥出任英超热刺队主帅,双方签约三年半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官宣!穆里尼奥出任英超热刺队主帅,双方签约三年半

“狂人”再度回归英超。

在波切蒂诺下课后,热刺“闪电”确定了新帅人选——穆里尼奥。

20日,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穆里尼奥出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签约3年半,合同到2023年6月30日到期。

2018年12月18日,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离开俱乐部,就此不再担任红魔主帅,至今“特殊的那一个”已经待业整整一年。

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狂人”大谈下岗之苦,对没有足球的日子感到心痛,言语间几近落泪。他也曾“谦虚”地表示自己在不断学习,甚至研读达尔文“适者生存”的理论。

“我希望回到属于我的地方,我不能随便接受邀约,我必须耐心等待合适的机会,而合适的机会就是一家规模和水准和我教练水平相当的俱乐部。”

“我朋友劝我享受时光,享受我从未拥有过的一切。老实说,我享受不了。我想念我的足球,我的激情在燃烧,而且看不到尽头,我的下一步会是全新开始,我真的无法享受闲暇时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