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国加州弗雷斯诺警方称枪击案10名受害者均为亚裔男性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美国加州弗雷斯诺警方称枪击案10名受害者均为亚裔男性

当地时间11月1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县东南部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至少10人中枪,当地警方表示,所有的受害者均为亚裔。

据英国《卫报》18日报道,弗雷斯诺县副警长迈克尔·雷德(Michael Reid)向媒体表示,枪击事件中的受害者均为亚裔男性,年龄在25岁至35岁之间。目前中枪的10人中有4人死亡,其余6人情况稳定,正在医院内接受治疗。

弗雷斯诺县警方表示,枪击案嫌疑人的身份目前仍不清楚。警方指出,当下尚无证据表明枪击案受害者认识枪击案嫌疑人。警方现在正在查看监控录像,以追踪枪击案嫌疑人。

当地时间17日晚间18时左右,有一人或多人偷偷进入弗雷诺斯县东南部一处住宅并开枪射击。事发时,该户人家的家庭成员及其朋友正在一同观看足球比赛,现场共有约35人。3人在中枪后当场身亡,另有1人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还有6人中枪,但都尚无生命危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