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达成就业意向1.85万余人!京津石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会举办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达成就业意向1.85万余人!京津石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会举办

                                        招聘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11月15日,第四届京津石区域(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会暨2019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河北科技大学举办。本次洽谈会重点面向驻石高校应届毕业生,目的是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前提下,更多地留住本土人才。

本次招聘会使京津石人才交流与合作更加密切。北京、天津参会企业达到175家,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在数量和岗位上创历史新高。同时,为京津两地组团参会的企业免费提供食宿和接送站服务,充分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对京津石人才交流与合作的高度重视,也拓宽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招聘会现场。

此外,与往年相比,此次招聘会总体呈现出单位质量层次高、地域分布广泛、提供岗位多样化的特点。共有900余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3万余个,行业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制药、装备制造、科技服务与文化创意等我市4+4产业。

据了解,这次洽谈会还专门设立了县市区企业专区,由县市区人社部门带领企业组团参会,现场设置了县市区人才政策、就业政策咨询台,现场开展人才就业创业服务,为县市区人才引进拓宽了渠道。四是人才大集效应更加凸显。洽谈会设置了京津企业专区、高新技术企业专区、外省市企业专区、县市区企业专区、综合类企业专区和河北科大校友企业专区等6个专区,让毕业生选择岗位更直观、更便利。同时,现场还开展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宣传服务,为求职者答疑释惑。

                                        招聘会现场。

据统计,洽谈会入场人数达3.7万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5万余人。其中,博士209人,硕士1589人,本科1.3万余人,大专及以下3600余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