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体坛联播|孙杨抵达瑞士准备听证会,王哲林44分创生涯新高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体坛联播|孙杨抵达瑞士准备听证会,王哲林44分创生涯新高

孙杨微博。

孙杨听证会将于15日举行,已经抵达瑞士的他在社交媒体发文,表达了自己一定胜利的心态。

在CBA联赛一边,福建队和深圳队都结束了四连败,其中王哲林面对八一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相比身边的“老霸王”斯塔德迈尔,他才更像是个外援。

孙杨即将出席听证会:阳光总在风雨后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孙杨听证会就将在瑞士举行。

11月13日,已经抵达瑞士的孙杨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当地的图片,并配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每一次胜利,我都做好准备,全力以赴!”

11月11日下午,孙杨代理律师张起淮微博也晒出飞机飞过阿尔卑斯山的图片,并配文:“

阿尔卑斯山,美如仙境、不染尘埃,她是英雄之山,奇迹之山,汉尼拔·巴卡在此突破天险击败罗马军队,拿破仑出其不意战胜阿布斯堡王朝军队。”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WADA(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也聘请了国际知名体育律师、美国人理查德·杨作为己方的首席律师,力求诉讼成功。

而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公布的仲裁小组名单中,主席是意大利人弗朗哥·弗拉蒂尼。除了主席之外,比利时布鲁塞尔法律顾问罗曼诺·苏比奥托、英国伦敦律师菲利普·桑德斯教授也被WADA任命。

此外,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秘书长雷博将负责监督组织工作,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反兴奋剂部门负责人诺维克奇和一名工作人员将协助小组的工作。 

据悉,听证会将持续近12个小时,远远超过一般听证会2-3个小时的时长。

王哲林终于带领福建拿下了一场胜利。

王哲林44分创职业生涯新高

福建男篮在本轮做客八一的比赛中告别了新赛季四连败的尴尬,129-107,福建队赢球的第一功臣自然是创下职业生涯得分新高的王哲林,他得到了44分16个篮板3次助攻。

上一场主场惜败给了新疆,王哲林见证了周琦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5分,或许是受到了一点刺激,王哲林在三天后就同样创下了职业生涯得分新高,也帮助福建队取得了赛季首胜。球迷调侃说:王哲林终于告别了空砍群。

这场比赛也是福建队新外援斯塔德迈尔的CBA首秀——14分、3个篮板、4次犯规、4次盖帽,小斯交出的数据的确并不够令人满意,久疏战阵的他很显然还需要时间进一步适应。

比赛第一节他有一次快攻中上篮未能命中,第三节他出现了一次反身扣篮却被篮筐封盖的尴尬……

相比于当打之年的王哲林,小斯有点廉颇老矣的感觉,毕竟,他是和姚明同时代的球员。

林书豪的手臂上到处是血痕。

林书豪命中4记三分,北京结束连胜

在13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5轮中,四连败的深圳队在主场109-104击败了四连胜的北京队。

虽然连败被终结,但北京队也有收获,林书豪打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出场36分钟,19投8中,三分球10投4中,8罚全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另有5篮板9助攻4抢断。

赛季开始前,林书豪曾承诺他在赛季中每投中一个三分球就会捐出3000元,北京队也会跟着林书豪做公益,在林书豪的基础上追加3000元。也就是说,林书豪每中一个三分,北京队和林书豪本人一共会捐出6000元。

前四场比赛,林书豪三分球一共是15投2中,除了对阵山东队投中2个三分球外,其他三场比赛,林书豪都没能投中三分球。不过本场比赛从第一次出手远距离三分命中后,林书豪就保持着不错的三分球手感,最终40%的三分球命中率和4个三分球进账,也算是恢复到了正常水准。

但对于失利,林书豪赛后表示,“第四节我们篮板球保护不好,我们给了太多空间让对方投进三分球。”

法里埃德抵达中国。

广厦男篮宣布签下“半兽人”法里埃德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广厦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约外援肯尼斯·法里埃德。据之前多家媒体报道,广厦和法里埃德预计签下1年440万美元的合同。

广厦官方写道:

“在经历了前4轮的比赛较量后,我俱乐部获得了3胜1负的成绩,为了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内线实力,特此引进肯尼斯·法里埃德,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肯尼斯·法里德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的外援。”

肯尼斯·法里埃德,是NBA著名的内线“半兽人”,出身于1989年的他身高203公分,身体素质劲爆。法里埃德2011年第1轮第22顺位被掘金选中,随后辗转篮网队和火箭队,2018-2019赛季,法里埃德出战3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9.7分钟,得到10.4分6.8篮板。

30岁的法里埃德现在依然处在当打之年,他能否帮助广厦队冲击总冠军?

国际乒联公布最佳提名,马龙刘诗雯入围

国际乒联13日公布2019球星颁奖盛典最佳男、女运动员及最佳得分提名名单,中国乒乓球队在共计8位候选人中占据过半席位,年度最佳得分提名中涉及3分。

本次公布的奖项均由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提名,其中入围最佳男运动员提名的中国选手有“大满贯”冠军马龙、当今乒坛男单头号直板选手许昕。

女运动员则包括上个月刚刚创纪录夺得世界杯第五冠的刘诗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和刚满19岁的亚洲冠军孙颖莎。

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2月11日晚在郑州举行的球星颁奖盛典现场揭晓,这也是年终乒坛盛典首度登陆中国。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2019 年世乒赛亚军法尔克(瑞典)、许昕(中国)、马龙(中国)、2019年中国公开赛混双冠军林昀儒(中国台北)。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候选人:陈梦(中国)、孙颖莎(中国)、刘诗雯(中国)、2019年团体世界杯亚军伊藤美诚(日本)。

温格和FIFA主席因凡蒂诺。

温格出任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发展主管

11月14日消息, 国际足联官方消息,阿森纳功勋主帅温格出任FIFA世界足球发展主管。

国际足联官网宣布,主席因凡蒂诺欢迎温格加入位于瑞士苏黎世的总部。温格主要负责监管和推动世界各地男女足球运动的发展。

据悉,温格将作为技术权威,出任FIFA足球技术咨询小组的成员,参与审查IFAB(国际足球理事会)的足球规则修改的决策过程。同时他还出任FIFA技术研究小组的主席,负责自1966年以来FIFA赛事的技术分析。

温格还将专注于教练员培养,参与国际足联鼓励前球员转型为教练的计划,为他们的转型提供宝贵建议。

不过这项任命也基本表示,温格无缘拜仁主帅……

西班牙国家德比12月19日举行

千呼万唤始出来,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的时间终于确定——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3:00。

同时西甲联盟还公布了首回合加泰罗尼亚德比的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5日4点,届时中国球员武磊很可能第二次与梅西交锋。

之前由于加泰罗尼亚地区局势紧张,所以原定于10月底进行的西甲第10轮国家德比延期举行。

根据赛程显示,国家德比前一个周末,巴萨做客迎战皇家社会,皇马也是客场,对手是巴伦西亚;而在国家德比后几天,巴萨主场对阵阿拉维斯,皇马主场迎战毕尔巴鄂。把国家德比的补赛安排在这两轮比赛之间,对于双方来说都还算公平。

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两队都是25分并列第一,马竞和塞维利亚24分,本赛季西甲冠军之争相当激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