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20年全球度假胜地谁第一?有人说是这个地方……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2020年全球度假胜地谁第一?有人说是这个地方……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国际知名奢侈品和生活方式旅游杂志《康德纳斯旅行者》近日公布了2020年全球15个最佳度假目的地,其中巴拿马塞卡斯群岛位居第一。

报道称,从咖啡种植园、云雾森林,到西班牙殖民遗迹,再到鲜有人迹的岛屿,巴拿马拥有引人入胜的旅游产品,但游客人数并不多,然而这种情况将随着2019年12月塞卡斯群岛生态度假胜地的开放而改变。

据称,游客将能够通过这处全新的度假场所到访太平洋上的14座美丽小岛,欣赏奇里基湾附近的陡峭山崖,在纯净广阔的沙滩上沐浴阳光。

游客可以选择乘船游览或浮潜,也可租用水下推进设备进行水下探险。游客在开展这些活动时,将有潜水教练和导游陪同,以便在保证安全的同时,接收有关观察野生动植物的最佳建议。

报道指出,尽管塞卡斯群岛可能是巴拿马境内最豪华的一处生态旅游目的地,但绝对不是唯一一处。2019年夏天,卡尤加系列酒店公司“Colección Cayuga”在帕伦克岛(位于塞卡斯群岛以北)上的161公顷森林保护区中开设了一处拥有14个房间的度假区。

另外,万豪国际集团还将于明年在珍珠群岛上建立一处度假区,作为旗下奢侈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的一部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