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黑猫投诉:洲明翰源指纹锁多次出现故障,店铺拒绝处理。

黑猫投诉

关注

“焚琴煮鹤鸣九皋”投诉“阿里巴巴”,要求退款,赔偿,其中涉诉金额1799元,目前投诉处理中。

消费者“焚琴煮鹤鸣九皋”在11月12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洲明翰源指纹锁家用防盗门智能门锁密码锁电子锁远程全自动K8多次出现问题。沟通商家拒绝处理,说是小问题,让我自己修。 目前已出现指纹识别成功后锁舌不收缩或者小幅收缩,无法开门4次 前一天晚上锁好门,早上到了发现门是开的1次, 多次与客服沟通,态度极其恶劣,拒绝承认任何问题,目前沟通过6次。只是给我寄一个门框的片。非说是门框的片的安装问题,并非锁体问题。 因为锁保修五年。但是淘宝只负责30天,所以没法申请售后。投诉无门。多次门锁出问题全采取拖的办法,给您联系师傅,然后就不管了,我在找他他就说再联系,每次都是不了了之。我们自己叫师傅处理,之后在沟通,客服又不认账。 每次投诉都是拖既不记录信息,也不处理问题。关键是产品真的有问题,公司的门锁,一关就关一屋子人。 希望淘宝能够介入,毕竟图片上有淘宝的加持。同时还有5年的质保。目前真的是毫无保障。 ps:第一张图是淘宝店铺的承诺,以及天猫官方的背书 第二张图之后是和淘宝店铺客服沟通内容 最后一张是购买订单截图 小视频是锁体指纹识别后,无法收缩的证据,网页上传不了。还有其他方式跟您提供视频证据吗”

投诉详情:洲明翰源指纹锁多次出现故障,店铺拒绝处理。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