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林俊杰咖啡店开业:有人前一晚排队 黄牛每杯加50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林俊杰咖啡店开业:有人前一晚7点排队,黄牛每杯加价五十

继周杰伦的奶茶店在沪落地后,林俊杰的咖啡店也来了。

11月11日,林俊杰的咖啡店Miracle coffee在上海市长乐路开业。

11月12日9点50分,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来到这家咖啡店门口,距离当天开业还差10分钟,排队的消费者已经从店门口拐进了一旁的弄堂里。

“我们昨天晚上7点半就已经在这里排队,已经排了14个小时了。”一位店门口的姑娘告诉记者,她和男朋友都是林俊杰的“真爱粉”,昨天的晚饭都是外卖解决的。

一位门口的“黄牛”接近记者,询问是否需要代买咖啡衣物,他向记者出示了一张号码牌,是9点时店员发放的“排队凭证”,需要这张凭证才能入场购买,他告诉记者目前能看到的大多是昨晚开始的“夜排队伍”。

“昨天的人比今天更吓人,排队的人从门口到弄堂绕了个弯又一直排到后面的路口。”据该“黄牛”透露,昨晚店内的部分商品比如帽子、包就已经卖断货了,店家还没来得及补货,估计这样的情况再持续两天,整个店都已经卖空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到了10点这家咖啡店却还没有准时营业,不少顾客焦急地等待。一位店员出来打开了大门,收取了号码牌后,一次放入了五名顾客。记者隔着玻璃观察到,这家咖啡店一楼看起来更像一家潮牌店,店内售卖一些帽子、服饰还有鞋子,一位门外等待的张姓女粉丝告诉记者,二楼才是咖啡店。

开业后,这家店还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关注,一些人路过时不停地向内张望,但无法进入。“今天没补货,项链没有了,手环、杯子都没有了。”另一位“代买人士”不停地拨打着电话,他告诉记者,服装加100、饮料加50。而据店员介绍,店内的咖啡价格都在20元到40元内不等。

“加50算便宜的,那时候周杰伦的奶茶我们加500的都有。”另一位“黄牛”补充道。而记者通过他购入的T恤吊牌看到,三色带LogoT恤的单价是399元,加一百购入就是一件T恤499元。

“东西买回去之后还要挂闲鱼平台,但我们平台上挂的也是虚价。”一位“黄牛”告诉记者,具体价格还要根据排队时间和客户需求来看。

而这时,一旁的一位粉丝王女士拉住记者,“你不要在这个时候买黄牛,开业前三天这里的服饰都打八折,而且前三十个满600元的会送限量帆布包,所以黄牛都来囤货了。”另一位王姓男粉丝同样表示欲哭无泪,他已经排了四个小时,但是前70个号牌都已经被拿走了。

一位林俊杰的男粉丝昨天就已经来这里看过了,“我从JJ出道就开始粉他了,昨天来没拿到号,今天还是没拿到,就再排着试试。”

“希望大家都不要买黄牛,他们哄抬价格破坏了市场秩序。”现场一位粉丝呼吁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