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博尔顿要出新书 出版商开价200万美元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博尔顿要出新书 出版商开价200万美元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 美媒称,已经离任的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已与出版社达成了一项出书协议,协议价值大约200万美元。由于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外交政策方面存在诸多分歧,博尔顿2019年9月离职。

据美联社11月9日报道,三名了解协商情况的出版人说,过去几周中,博尔顿已经同西蒙-舒斯特联合出版社达成了一项协议。其中两名出版人说,该协议价值大约200万美元。

报道称,贾夫林公司是博尔顿的著作代理商。该企业的客户包括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和曾在《纽约时报》上匿名发文批评特朗普的美国政府官员。这名匿名官员的新书《警告》将于今年11月19日上市。

报道指出,博尔顿新书的书名和发行日期并未被透露。博尔顿2007年的书《投降不是选项》由西蒙-舒斯特旗下保守的“门槛”出版社出版。

报道称,2018年4月,博尔顿被任命为特朗普的第三任国家安全顾问。他以支持在海外动用武力而为人所知,并因此与特朗普有分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