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赴北京市大兴区督导调研

北京日报

关注

原标题: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赴大兴区督导调研

本报讯(记者 刘苏雅)11月9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组长李智勇,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陪同下,先后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大兴区礼贤镇龙头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工作。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被誉为“新国门”,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难度最高的单体机场航站楼。李智勇一行深入了解了大兴机场及周边地区的治安形势、社会面秩序清理整治情况。他指出,作为“国门”的守护者,机场公安民警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为大兴国际机场的顺利运营保驾护航。

在大兴区礼贤镇龙头村,李智勇一行参观了村史馆,详细询问了美丽乡村建设过程、村集体企业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等乡村治理细节。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推动力,基层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方法,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胡越 SN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