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高嘉瑜政论节目中杠上陈水扁 陈水扁出这招报复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不满被高嘉瑜呛声 陈水扁出这招报复 网惊:有够狠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议员高嘉瑜在某政论节目中杠上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引发扁迷与特定党派的不满,先是陈水扁跳出来“五点声明”回击,如今支持陈水扁的某特定党团更是发表声明,称将在港湖区推出“强棒”,下架高嘉瑜。

事件起因是高嘉瑜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因不满陈水扁近日猛批蔡英文与民进党,不仅说未来参选的候选人“可以考虑关回陈水扁”,更呛扁若想被“特赦”,那“就去求韩国瑜”,不仅惊呆在场来宾与主持人赵少康,也引来陈水扁本人的高分贝回呛,称高嘉瑜是记恨当年选举恩怨,才变成“反扁急先锋”。

因不满高嘉瑜言论,支持陈水扁的某特定党团日前也在脸谱网上发文,表示将在内湖南港区推出强棒,下架高嘉瑜,还陈水扁公道,要大家敬请期待,扁迷也纷纷叫好。不过不少网友则笑翻,说“哪来的自信”“人家票数比姚文智港湖区票数还多耶”“+鱼就是太老实了”,就连前民进党民代沈富雄都在节目上直言,高嘉瑜有相当多中间选民支持,要拉下她难度很高。

而高嘉瑜本人在得知此消息后,表示近日服务处确实抗议电话不断,但节目上的言论并非选举操作,盼大家不用过度解读,她说选举的结果就由选民决定,自己对得起选民就好。(中国台湾网 杨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