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赴北京顺义督导调研

北京日报

关注

原标题: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赴顺义区督导调研

本报讯(记者 刘苏雅)11月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副组长石生龙带队,前往顺义区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石生龙一行首先听取了顺义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石生龙肯定了顺义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成效。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结合顺义区具体情况,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目前,顺义区扫黑除恶斗争进入攻坚阶段,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扎实地推向深入,进一步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顺义区李桥镇南半壁店村曾因村两委班子建设不力,被列入全市“软弱涣散村”名单,但如今,村内街道宽敞整洁,商户占道经营的情况不复存在,便民公益场所的建立也极大地惠及了村民。7日下午,石生龙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南半壁店村整顿成效情况,参观了新建村级办公场地及党群服务站、便民公益场所,详细询问了村内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情况。

对南半壁店村的整治工作,石生龙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基层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建设,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工作堡垒,为百姓办实事。扫黑除恶工作要结合乡村实际,通过扫除乱象排除隐患,真正达到平安建设的标准。

责任编辑:胡越 SN231

加载中...